花翊∠※鹿

这个花花鹿鹿的世界。

方圆几里

      现在开始,我们距离是几里。


      黄子韬再见到王子奇是淡淡姐带着西泡泡小战队来黄子韬拍戏的片场拍摄队长大秀。因为黄子韬的行程问题,黄子韬都没有来得及参加西泡泡小战队成立的小型聚餐。连决定队长大秀的主题和拍摄地点,都是在微信群里讨论完成的。黄子韬以方便大家交流想法为由,建了一个微信群。当然,这样也成功的让黄子韬将王子奇的微信加到了自己的联系人列表里。只是他们一次都没有聊过,黄子韬无数次打开了聊天界面,最后又默默的退了出去。 其实,有一次,黄子韬在打开王子奇的聊天界面时,看到界面上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这让黄子韬脑补了很多开头,以及自己的回答。结果等了很久,等到“对方正在输入”变成自己手机里王子奇的备注。黄子韬很想问问他,刚刚在输入什么,为什么没有发过来。但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将手机关掉,扔到一边。这件事也就成了黄子韬的困扰。让他再见到王子奇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他打底输入了什么?
    (其实,王子奇真的是无意打开了黄子韬的对话框,他正好需要一个打字的地方记下东西。后来,黄子韬郑重其事的问过王子奇,他那天在输入什么?王子奇想了好久,好像是帮谁记了一个名字和电话吧......黄子韬一下午都没有跟王子奇说话。本来黄子韬准备好几天都不说话的,但是晚上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就变成了一下午。)
       队长大秀的舞蹈淡淡他们差不多都已经排好,音乐是经过大家商量选的黄子韬的歌。他们这次过来提前了两天,就是想和黄子韬把舞蹈的部分再磨合排练一下。毕竟是队长大秀,队长啥都不跳不太好吧。虽然黄子韬本人表示队长大秀并不是要表现自己,而是更多的展现队员的魅力。但是,既然是全队,就不能少了队长。其实,黄子韬是怕自己的舞蹈拖了大家的后退,他没有其他队长那么优秀的功底,也很久没有密集的排过舞了。黄子韬的担忧基本都表现在脸上了,全队都看的出来。于是,王子奇特教老师上线了。王子奇欣然接受。可黄子韬整个炸了,他还在纠结王子奇到底输入了什么,这让他怎么和王子奇相处。于是,他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杨文昊,你要不要一起做王子奇大师的关门弟子?"杨文昊瞅了王子奇一眼,王子奇正一脸温柔的笑着。"我拒绝"杨文昊肯定的拒绝了黄子韬,不带一丝犹豫。阿酸看黄子韬的脸色不太好,以为黄子韬是怕自己跳的太烂,到时候不能面对王子奇。走上前拍了拍黄子韬的肩,安慰道"韬哥,放心吧,子奇哥特别好。你不用担心。相信自己,好好练习,一定可以的。"阿酸安慰完黄子韬,大家就吵吵着出门去了,说没有来过这个地方,要好好转转。就把教室让给需要学习的黄子韬和新晋专属教师王子奇。
       王子奇也注意到了黄子韬的不对劲,因为自己在这里示范了两遍了,黄子韬还没有集中精神。王子奇看了眼时间,已经晚上7点了,一会儿黄子韬还有场夜戏,练习舞蹈也只能抽不拍戏的间隙或者下戏后的休息时间。王子奇看着黄子韬,莫名有点儿心疼。王子奇拿起手机把音乐停掉,用毛巾擦了下汗,笑得很温柔的对着黄子韬说"走吧,先去吃点东西,一会儿不是还有工作吗?"黄子韬从音乐停掉开始就瞅着王子奇,以为王子奇生气了自己的不专心,刚想开口道歉,结果,却听见王子奇说要去吃点东西,有点儿诧异"不...不继续练了吗?"王子奇看见这样的黄子韬,更加纳闷了,自己在他的印象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啊。很凶吗?"不练了,带你去吃点肉。等你下戏之后,看状态,再找时间练吧。"
       黄子韬把王子奇带到了一家烤肉店,是王子奇自己说的吃肉......黄子韬也没客气。(黄子韬内心OS:谁让你打了字不发送,那就让你的荷包哭一次吧。)其实,黄子韬也挺王子奇省钱的,因为,他没有叫西泡泡小战队全体队员一起过来吃烤肉。王子奇应该感谢自己。这顿饭吃的出奇的安静,黄子韬全程好宝宝模式,不吵不闹不说话安静吃饭。王子奇就看着小仓鼠黄子韬,一点一点的满足的吃饱,圆着小肚子被经纪人接走了。
       王子奇和经纪人约定了黄子韬下戏之后,自己过去接他,看状态,让他练习练习舞蹈。时间紧迫,虽然心疼他,但是也不能让他被别人伤害他。
     

   时隔如此之久,再更,还是很多感触。

   自己的文笔果然渣,还是应该努力啊。

   我以后会加油的。

   大概还有个两三章结束,因为,我想到了另一个题材。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