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翊∠※鹿

这个花花鹿鹿的世界。

方圆几里

    我就在你身边,触手可及。


      王子奇很早就到了黄子韬的拍戏现场,和经纪人一起站在外围看黄子韬拍戏。其实,王子奇可以不这么早过来的,但他就是在酒店坐不住,心里总是想着一会儿约定的时间。总是怕自己晚了,黄子韬再因为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路边路灯下,凄凉的小背影。想到这个,王子奇更坐不住了。匆匆收拾了一下,跟杨文昊说了声就出门了。所以,现在王子奇安心的看着黄子韬拍戏,心里竟然还有点儿小开心。

       感情不就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在我们彼此之间的牵绊。会提前预想,会为他担心。

      黄子韬今天的戏,是一场情感压抑的戏。一直都在隐忍,沉默,情感无法爆发。整个人身上都笼罩着一层黑色。下了戏的黄子韬在看见王子奇的时候,很惊讶,眼里的小星星都跑出来了。可想到微信的那个正在输入,小星星就被云遮了起来。然后在王子奇肉眼可见的情况下,刚刚有些散去的黑色云雾,好像又汇聚回来了。黄子韬低着小脑袋听完经纪人的安排,就乖乖的站在王子奇身边,也不说话。王子奇再傻,也得好好想想了,自己是不是做了对不起黄子韬的事。关键是,自己为什么会对不起黄子韬。想不通的王子奇仍然是礼貌满分的和经纪人做了小朋友的交接。

       现在,想不通为什么的王子奇和沉浸在黑色世界里的黄子韬沉默的走在一起。王子奇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到时候练舞都成问题。必须主动问一下。

“子韬。”王子奇轻声温柔的喊了一声。黄子韬毫无反应。

“子韬~”王子奇温柔的拖了一个小长音。黄子韬无动于衷。

“韬!”王子奇提高了自己的音量,保持温柔。这回黄子韬被吓着了。“啊!怎么了?”

      王子奇看到这个反应的黄子韬笑了。然后,黄子韬就脸红的扭过了头。王子奇觉得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哎呦,好想捏脸。黄子韬在听见身后的越来越欢快的笑声后,傲娇使他快步向前走。王子奇急忙拉住了黄子韬。然后就听见黄子韬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虽然王子奇还想笑,但他忍住了。“韬啊,刚刚是我不对。”认错肯定是最正确的选项了。“我只是想跟你说,我们......走错方向了,这样下去别说练舞,回酒店都成问题。”及时说明刚才想要表明的话题,以免错的更加离谱。黄子韬在听见王子奇喊他的名字是韬的时候,就已经原谅了他的所有了。听到后面的话,才仔细的看了看周边环境,确实走错路了。黄子韬尴尬的咳了一声,扭头和王子奇往回走。

“韬啊,我看你刚才演的角色,好像很压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王子奇觉得自己得做点什么,缓解这个气氛。

“你也觉得他很压抑?”黄子韬仿佛找到了知音,果然是自己喜欢的人,王子奇。

王子奇点点头。然后,黄子韬就开始介绍自己理解的崇利明,剧中的崇利明。

       黄子韬在这部戏中因为这个角色,有许多的话不知道该跟谁说。王子奇好像就是一个最好的倾听者,他明白黄子韬说出的每句话。明白黄子韬的感觉。这条路走下来,黄子韬和王子奇都觉得彼此好像更了解了,有些感觉好像变了,但好像也没有什么改变。

       但有一点肯定是变了。黄子韬变得更黏王子奇了,只要大家在一起,想找黄子韬,只要找王子奇就可以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