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翊∠※鹿

这个花花鹿鹿的世界。

方圆几里

       我的爱,扩散在方圆几里。

       在黄子韬的期待中,时间并没有变快的来到街舞录制日期。想到马上就要见到王子奇,黄子韬的小鹿还是不争气的又撞了几下。正式开始录制之前,黄子韬就到了现场,假装无意的寻找王子奇的身影。期间还被罗志祥调侃了几句,问他在找谁?黄子韬马上否认,没找人。罗志祥一脸你在骗鬼吗?你的动作出卖了你的心。黄子韬立马做出要去上厕所的动作,快马加鞭的走了。黄子韬一边走一边小声嘀咕:自己可能需要再练练表情管理。

       黄子韬回来后就老实了,不再东瞅西瞅。就是在杨文昊下来callout的时候,表现的有些异常。按黄子韬自己的说法,这是爱屋及乌。这方面的调查他还是做了的,杨文昊是王子奇的兄弟,给杨文昊加油打气,王子奇应该就更能注意自己了吧。杨文昊也没有辜负黄子韬的热情,callout成功。现在杨文昊晋级了,王子奇肯定也没问题,到时候就绑定杨文昊,然后用杨文昊诱拐王子奇。黄子韬很开心,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开心。黄子韬表示深夜录节目,偶尔也是可以接受的。

      直到石头被王子奇callout,黄子韬在看见王子奇走下来的那一刻,很痛心。他希望王子奇赢,但他同时也很欣赏石头。他不知道自己应该留谁。王子奇的舞蹈还是那么的行云流水,和石头的battle也很精彩,赢得了场上一致的认可。但结果却伤透了黄子韬的心,他看着王子奇转身不带留恋的走下台去,还是没控制住自己喊了王子奇的名字,可怜巴巴的委屈。

       黄子韬在走廊里透口气,就听见不远处传来说话声。王子奇的声音准确无误的传进了黄子韬的耳朵里“我和景行就先回北京了,你和林梦好好比赛。在北京等你们。”杨文昊的声音传来“你就作吧,作下去了吧”(黄子韬小声附议)王子奇的笑声传了过来“那你可别作啊。”“你走了,谁照顾我啊?”“放心吧,林梦会照顾你的。生活不能自理的杨文昊先生。”后来的黄子韬不想再听了,正好工作人员来找他,黄子韬就快步回到了录制现场。后来黄子韬想,这样也挺好,王子奇也不在乎这种小比赛的结果,而自己再也不会慌神,况且这样的感情,还是不要继续的好。可老天偏偏不随人愿,最后一位舞者的表现,有些实力不足。黄子韬便提议每位队长叫一个自己觉得淘汰可惜的人回来,转瓶子battle。黄子韬的提议被接受之后,他就喊了王子奇的名字。放弃是真的,可还是想让他可以继续比赛下去。听见他对朋友说先回去等着他这种话的时候,有点儿心疼。在王子奇站在舞台上转瓶子的时候,可能全世界都感觉到了黄子韬希望瓶子停在王子奇的前面,但王子奇本人不知道。所以,瓶子停止转动的时候,王子奇还是一样潇洒的转身走下了舞台。而他背后的黄子韬却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光亮。

       算了吧,由天吧。黄子韬表示深夜录节目,偶尔也不能接受。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