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翊∠※鹿

这个花花鹿鹿的世界。

今生 余生

简介:

家庭伦理喜剧  富有青春色彩  掺杂中年感伤  一帮男人间的兄弟情  

浓浓兄弟情  纯纯嘉舞社

 一个伪装的武术老师和一个街舞大神的故事

 小朋友的名字我也是无能了,也可以自己脑补名字。

以上简介,其实可能也没什么用。因为,写文随心。

一、叫家长


    “爸,我们老师叫你放学后来学校一趟”王子奇刚把手机放到耳边,电话里就传来了这一本正经还略带着点傲娇的声音。

    “嘉舞同学,叫家长是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吗?”虽然这是嘉舞求学8年来,第一次被叫家长,但是这个语气真的需要了解一下。

    “应该不是,但昊叔跟我说过他以前被叫家长的事情。说是因为自己本身太优秀,老师需要和家长沟通一下。”

       又是杨文昊......王子奇在心里默默的给杨文昊记上了一笔。能不能教小朋友点好的啊。

    “那你是因为本身很优秀,所以老师要你请家长过去沟通一下吗?”王子奇并没有把对杨文昊的怨恨带到嘉舞身上。自己儿子和一会儿要去打一架的人能一样吗?

    “好像不是...老师是因为我在武术课谎称不舒服翘课才让你去的......"嘉舞在说出原因的时候,心里也是没底。因为这次真的是他有错。打这个电话之前,他特地联系了他昊叔,取取经。刚刚那个就是他昊叔告诉他的。

    “原因。”王子奇需要知道他为什么翘课。

    “帮同学打篮球赛,我本来算好了时间的,到时间就撤,结果对方说走了就是胆小鬼。我就......爸,我错了。”嘉舞有点儿摸不准他爸到底啥意思,只能实话实说。

    “道歉我先接受了。你也跟老师好好道个歉吧。这件事是你做的不对,不该说谎。我放学会过去。你等我吧,我们再一起回家。”

    “爸,不用接我了,今天昊叔过来接我,晚上我在他舞社练舞,住他家。”嘉舞急忙把刚刚和他昊叔商量的对策说了出来。他昊叔说让他先躲躲。

    “那好吧。”王子奇猜到了这可能是杨文昊出的主意。他有那么可怕吗?那么不讲道理?

    “对了爸,你和老师谈完,记得请老师吃饭。昊叔说,请吃饭可以有效增进沟通。那我挂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杨文昊又是你,你这次是真的想挨打了。杨文昊在王子奇的小本本上又多了浓重的一笔。杨文昊上着课打了一个喷嚏,疑惑的看了眼空调,温度不低啊,难道真是老了......

      王子奇到学校的时候,学生都快走完了。王子奇猜想:嘉舞和杨文昊这两个人一定是在放学铃响后五分钟之内驶离学校这片区域的,怕和自己碰面,估计还去绕道了。想想这两个人跟做贼似的,也挺好笑的。(小声说:王子奇猜的一点没错。只是,杨文昊比嘉舞还要慌乱,微微的威慑力感受的太多,会产生条件反射。)

       王子奇在礼貌的问过门卫大爷办公室怎么走之后,没有迷路的到达了办公室,敲门,推门,走到老师办公桌前,温柔的微笑,一切都很顺利。只是,这个老师,怎么这么奇怪?




     你以为我会说,老师怪可爱的......不可能,老师就是很奇怪。




评论(1)

热度(40)